【叶蓝】段子

○默認交往設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距离上次见到叶修已经过了两个多月,成为国家队的领队有多忙自己是不太清楚,不过看着喻队跟黄少天如此忙碌,那叶修可能也没办法那么闲吧… 

"蓝桥,小心!" 耳机里突然传出春易老的提醒,回过神后立即的闪避BOSS的攻击,只是手速还是慢了点被余波给扫到,快速的受身站起后发现自己的血量已经被削至一半…

"抱歉,闪神了。 "闪避着BOSS的攻击赶紧让牧师们刷回复。 

别在失误了啊…认真点!

 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点专注BOSS的动向。

挥出了白色的剑光冲向前,快速的斩击像在显示着自己的心烦… 

想叶修什么的才不可能! 

最终,BOSS倒下、欢乐收队。 

刚刚就这么爆手速了其实有点累,只是也好一段时间没这样了… 

长吐了一口气低声喃着:"没叶修来搅局真的好和平啊…"

"这么想念哥啊…?" 无预警的声音出现在耳畔,正觉得那声音貌似不是耳机里传出来的时候,温热的触感已经覆上自己的唇…

那熟悉的脸庞跟突如其来的吻让自己伸手打他不是、抱他也不是,最后就随他了… 

"我回来了,小蓝。"

看着对方得意的笑脸,其实……有那么点后悔告诉他自己放备用钥匙的地方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久違的文

覺得太久沒寫都生疏啦

不過個人還是微糖主義,讓他們一步一步慢慢來好了

咱家的葉修要完全吃掉藍河可能還需要一陣子XD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拖稿專家//縸尋 | Powered by LOFTER